Thursday 23 September 2021

考虑到这个问题清单 Chinese version of MIND MANIFESTS MATTER - Part 2 /7

 



MIND

MANIFESTS

MATTER

 

虑到这个问题清单 PART 2/7  Chinese version

 

CHINESE (SIMPLIFIED) TRANSLATION OF THIS BOOK INSIDE

中文()

 

Author – Rohit Khanna

作者-Rohit Khanna

 








抛出一些蔬菜。 有些幸运的是,他自己可以惊讶的一杯茶。 这种订书钉饮食一天重复了两次,每一天的7080岁。 他是健康的70岁以上的成熟是因为他不能生病。 他的基本内容与他的命运和生活风格。 工作几乎12时在燃烧着阳光,一周7,他立即落在夜间睡着了。 他在太阳上升到同一摩擦例行程序。

 

 

 

 

31,Rohit Khanna

tumchi,计数器零件在中国,也是一个硬盘工作工人在一个石矿场的最低工资。 他也很,负担不起一个平衡的饮食。 tumchi订书钉的饮食一天两次,赖斯伴随着低年级的一个积水汤与任何活物他可以便宜地购买。 他所选择的生活是限于鱼、老鼠、蛇、蜥蜴、或蜗牛。 他也会在一定程度内容、健康、很少而感到不适。

最后,什么是共同tirlok,tumchi和象他们一样的其他人呢? 工作生活十分活,很多阳光、新鲜空气、善良好的睡眠、情绪满足感温和,很少抱怨。 们的身体所需要的一切制成品从这种简单的、有限的饮食是一种。 一半以上的世界0人属于此类别,因而它们的生存得相当好,而不抱怨的。

在另一个具体的研究实验、鸡和鸡吃了钙的饮食0个月和几个月,但它们产生了美丽鸡蛋、钙丰富护罩和个人都感到惊喜。 这是性质在其最佳工作默默耕耘,变魔术般地。 最迷人的事例是我300井北极熊。 们靠什么养活? 们靠鱼类、海豹和公正。 一种一年四季做他们的身体的其余部分的魔法。

历史时间

,时光倒流,一个几百年的背上,面包是发明之前,每一个生活在关闭、肉类和酒类、多个肉和酒。 国王、王后、大亨、法老王、统治者、政治家及其奴隶已屠宰的动物,肉烤和停机清洗与葡萄酒。 过量的肉类的饮食导致过剩的铁血,为半铁。 简单的解决方案,这一重大疾病来对待,“放血 对夫妇的削减了在脚踝和腿部,使血流可以运行一个特定的时间。 另一种解决方案是,让一个浸吸血。 这有助于平衡多余铁。 们都有同样的问题今天,但治疗更为复杂,并不起作用。

虑到是看不见东西

 

 

 

32神奇表现神奇机构考虑到

现在,们的百万美元问题吗? 在哪里可以找到? o K,您有一个正确的。 由于大脑是在头部或头骨。 下一个问题! 在哪里可以找到呢? 其中是内存? 过去在哪里,你似乎永远忘记?

是位于身体的一,所有您的周围。 们需要很大的区域,可存储高达90年的经验很愚蠢。 因此我们的软件是我们的身体之外。

这里,在外,你的信仰、观念和迷信,您从您继承祖先是嵌入式的。 继承了总包的情感、态度、思想、习惯、从你的父母。 您可以选择所有,凭藉与他,日复一日, 你一切都会自动化。 我把这作为总包"基因" 我将它有资格进一步为绪笼罩着整个基因

们是不可见的一部分我们的身体和他们的事业是所有我们的疾病和疾病在默认情况下,或良好的健康,时。 们一定需要重写该灰色的解剖结构。

在先进的国家我们会有完全相反的情况。 为了生存而斗争的昂贵均衡的饮食,多在室内污染,几乎没有阳光和很少的活动加上浅呼吸。 其底线是血液质量的动脉是有毒,粘性、低氧合,这是最根本的原因,所有人为的疾病。 之美,被重新定义的血液的运行质量在心肺系统。 基本参数的皇家/顶级血都是:pH值趋于碱性电池,在氧95%,氮氧化物气体溶解在最佳、糖分和盐分在消极方面和液压油的流动不费力就可通过网络最长的管道。

这种质量的血是实际的,而不是你不这样认为。

 

 

 

 

 

Rohit Khanna33

个人,坚定地认为,们的身体有无过期日期,如果有机会和情况。 如果诺亚方舟生活在950年前,应该有可能现在太。 我知道的一个村里,每个人都在俄罗斯的居民生活在180年平均上太健康,适合于180 所以我已重置我生物,150,而不是通常的90年。 这似乎是工作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 我的身体是工作向后,实现最终的结果,我年轻、青春和疾病。 心灵的力量是行神迹奇事。 进一步我非常幸运能有长期生活在我基因。 我父亲和大都生活超过90年国家健康行走和活动。

为一个孩子的时候,我陪同我的父母早在长和活跃走上我的大多数度假,当我的其他兄弟姐妹都睡着了,不愿意参加这种健康饮食习惯。

我是十分自觉的投入到我的身体,包括质量的思想。 当我40岁我指明我的生活的蓝色打印有关精神健康和身体。 直到50我吃更多的蔬菜和一块扁平的每次吃饭。 60我有坚定的决心,消除小麦和大米完全和我这样做。 65后我想生活在主要食品原料也一直成功地实施。 这一行动在我国部分有帮助我使我体重达到理想的水平的140磅。 我很高,我的身体与宇宙能量通过食物和默默地说着悄悄话的符咒"让宇宙灯(Shiva Baba)泽。

 

 

 

 

 

 

 

 

34虑到神奇表现神奇机构

所有物质都是由无形东西

阳光-0的一个绞线

你看见什么,当太阳的射线的跌下我们呢? 白光! 不完全一致,白光。 这白光实际上是由七个不同光线色彩缤纷,彩虹的颜色各种不同的频率。 还有什么你难道没有看到那里有? 每一侧上的彩虹我们著名紫外线和红外线。

上述所有射线,们看不见,但肯定对我们来说未来。 然后,们有的热浪在阳光辐射。 们热情的整个地球。 太阳在天上最大的身体在我们的太阳系。 它是由,非常热气体。 看不见啊! 氢和氦气体! 紫外线照射可使你盲,红外射线可以帮助您了解在黑暗中。 您看到的宇宙平衡和奇迹? 们的星球,也是一个球的热气体数十亿年前。 今天它已冷却一个位,在表面上,但它仍然是非常热内,靠近地球的核心。 们都知道这一点,当我们看到一些火山熔岩溢出热。 地球是高速旋转的轴上。

严重程度

这种高速所有生物和非生命的东西飞到了外太空。 但是,们不要。 为甚麽会这样呢? 为一种无形的力量称为重力。 这支部队可以容纳下我们的地球。 无形的东西。

 

 

 

 

35,Rohit Khanna

如何船舶和飞机导航? 们如何找到方向和目标在暗夜和雾天? 有一个较小的设备称为磁罗盘。 这是负责提高妇女地位的所有今天。 什么是一个磁片的? 场中时,看不见东西。 们的地球也是一个大磁体,它的南端设在北极和北端位于南极。 这是尖端的北韩的一个指南针是一直吸引了向南端的地球磁石一样,坐落在北两极。 这一切都是看不见东西。 两个三分之二的地球是水的问题。 所有的生命是取决于水。 但水自是麻木不仁的傻东西称为氢和氧。 所有东西都是无形。

香水

如果你女朋友是要到你这里来了,到一个完全黑暗的房间里,一个捧着一束玫瑰花,你能告诉他们? 当然,您也可以,为玫瑰花有一种无形东西围绕在他们周围。 玫瑰香气满室,可以告诉你的鼻子走。

在空气紧住房和公寓您可以轻松地调整到您喜爱的歌曲在电台、电视上的电影。 这些大型无线电波和微型电视波可以穿透任何即使是混凝土墙。 这一切都是真的,看不见的东西。 动电话会谈、电子邮件讯息,所有的语言、文本消息、数以百万计的都在空中飞行的世界、走遍每个其他过境不混在一起,智能隐形材料。

X-线

,就你所知来看所有固体事物稳定亮起:质、钢、花岗岩、塑料部件。

X线,这些固体材料的多孔。 X线穿过他们一样很容易通过黄油刀。

 

 

 

36虑到魔幻奇迹机构

矛盾表现这些功能强大的X线可以不通过我们骨 这一切都表明,们的骨头比钢铁还强。 们一定会比钢更长时间,为我们仍然是挖掘我们的祖先的骸骨,从数以百万计的年前。 它是无形的东西。

现在,们来对神秘的法莲华经》,该法的原因和影响。 “miyo horange纪阳的原因是嵌入式的外壳中的我们的身体,在内部就会产生我们的核心机构。

无形体

如果所有的东西都是由不可见的东西然后我们机构。 “Yes”()一定会我们也不例外,并且同一无形的东西。

99%不可见的,而且只有1% 不要奇怪,这是真的。 你的大脑是位于一个安静的小头,但是考虑到在哪里,执而不自知,内存、情绪、过去的经历、信仰、恐惧、愤怒、内疚、绝望、幸福、喜悦、迷幻药等。

所有这些组件不可见的您的身体需要很多,有大量空;因此,们在您的身体,们的周围。 达到的外壳,高达三米的一个平均水平。 它可以扩大高达10米或更多,只需把精力集中在它。 这是真正的光晕,这是周围可以看见许多圣徒和圣男子的过去。 这种现象是在这一进程中的绝迹。

们有七个图层在我们的皮肤上,延伸到0英寸的位置。 这些灵气是无形的真正东西。 开始的七个灵气从里面有:物理、etheric、情绪、精神、最宝贝、etheric模板、天体ketheric模板。

下一步我们有一个很大的补充0穴道分布在多个地点的机构。 有七个基本成对穴道上我们脊柱从头部到基座。 这些穴道的圆锥形轮,转以极高的速度促进宇宙能量进入我们的身体,使我们活着,身体健康。

这七个穴道都已经从头开始:皇冠、额头、喉、心、太阳丛,Hara先生、骨盆。

 

 

 

37,Rohit Khanna

其梵文名称:muladhara,svadhisthan,manipura,anthanta,vishudduhi,ajna,sahasrara 个性化一点的是36英寸在头部上方的灵魂时座椅坐在上胸。 田北俊议员的陈甘美华点位于2英寸的肚脐下面的核心点是2英寸的肚脐上。 来保护所有的前面我们已经一米长健康我们的周围光线垂直向我们的身体。 最后一个球壳etheric发光离子化的区域提供了另一个保护涵盖的所有组件不可见,负责内部发生的一切我们身体。

梦想

一整天我们都在思考、想象的时候,和令人担,害怕进入过去,回到现在、甚至冒险进入未来。 们要可存储长达0年的愚蠢过去的经验,因此,们还需要很多的空间,很多的软件,它是一定会在我们的身体。 当我们晚上睡觉,们开始做梦。 们看到我们的梦想闭着眼睛。 们是多么的强大? 但我们大多数人感到无力和无奈我们的生活。 们可以看到的"眼睛" 这不是魔法呢? 们也可以梦想,却眼睁睁地看着我们。

祈祷

您可能需要一台便携式电脑或计算机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 如果您拍摄出令人讨厌的电子邮件,则可以追溯到您的一种惩罚。 但是,您不需要任何东西,除非你的心灵祈祷发送和接收、愿望、意图、想法、和愿望。 们到达您想要的人,以他们的影响,但他们都无法追查。 这东西是无形和瞬时超强智能,因此请务必小心。 它不是你的,你不知道一切现实和事实,为没有人告诉你。 现在,您也知道,因此,应该认识到不可见的您身体和使用它,您的优势和其他一些。 为身体的无形中的多数派和物理是很少数,们可以更多地集中于无形。 这是差在实际解剖部位和灰色的解剖结构。

 

 

 

 

 

38虑到神奇表现神迹奇事机构

以我个人来,检查我的穴道,但每个月的帮助下一个圆锥形木顶,挂起的线程。 叶尖的顶部是一个英寸的举行的太阳能丛、心、额头位置和允许振荡。 积极循环流动是一个良好的迹象。 如果运动是倾斜的,呆滞和椭圆然后采取纠正措施。 发生的行动,是一个简单的打坐一个小时彩色空气呼吸,全身治疗和对齐的穴道。 我常常更有效地疏导宇宙能量医治其他人,它会自动愈合我第一个,然后其他人通过我。 我泛洪的电话和电子邮件,我的朋友和亲戚,向它们发送距离修复/距离reiki 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要我进入这种仪式性的发送宇宙能量/reiki,所有那些要求,时多次到34人在不同的大陆。 它始终能够正常工作和达到他们,为我们都是连接的一种神奇宇宙网格。 一个以往任何时候都面带微笑处理有助于我管理我现在生活时光,现在考虑到与软件。

 

 

 

39,Rohit Khanna

你的信仰和看法的原因是没有

虑到现实40神奇表现身体奇迹般

信念是你的信念的真理,一个主张其核查。 认为在很多东西,是因为周围的人都可以相信他们,当然不核查。 许多其它的事情,你是相信通过重复训练、咨询、广告观看,收听电台节目。 为一个结果,上面的整个的信息过载,你会相信很多事情非常有力地、危险地,误。 发动机軋軋聲的信仰,强古老的信仰,带来了新的、很少放弃任何。 们偶尔还能看到那愚蠢的在其他人的信仰,但我们很难看到相同的错误在我们自己的信念。

相信您的亲生父亲!

一个年8岁男tamy曾要求他的朋友丹拿,10,他是你的父? 然后tamy,爸爸很明显。 你怎么知道这一事实,要求丹拿? 为我的父亲对我说。 好了,你去问问你的母亲。

只是,一个母亲可以告诉你谁是您父亲是真实,而不是其他任何人。 最好的部分是,你必须要相信你的母亲,不管是什么她告诉您。 第一个信仰您的所有数以百计的信仰时,们才会相信你的亲生父亲。 goops! 怀疑引发一些什么呢?

出厂时带有无移动部件

是您认为工厂。 您可以生成、制造数以百万计的日常想法。 它从未停止工作直到最后一个广度。 你制造的两侧的硬币在这里:好的想法和坏想法,兴地图片和悲观论,终成功和失败。 当您认为并相信自我,进步和移动群山间,让他们。 当你不相信自己、怀疑、担心、笨手笨脚地,你下。 过切换的积极渠道,重要的是,有了正确的态度将使您第一个类。 在切换时负通道,听坏的消息,查找不足,并打败了你的第二个类所需。 们的信仰对我们自己和全世界的框架,们的现实。 们的世界会表现为多,们期待着它在或在我们所有人都相信它。

如果您认为您可以或不可以,在任何一种情况下您是正确的。

 

 

 

 

41,Rohit Khanna

认为错误和危险地

,只要是写在圣书是上帝的话,不能质疑!

到了教堂/圣殿2,每周一次就能进天国的一切努力。

您必须保护您的土地/杀害他人或自助!

您必须控制在儿童,支配它,让它们。

这喊叫/惩罚/显示愤怒将错误的,儿童的纪律。

没有质量的生活没有电视/缔约方/朋友/长假期!

,其他人必须补充了您查找/服装/财产很多时候。

很多的,和昂贵的礼品将使你幸福。

您必须切换到新的合作伙伴,找到爱的他们最终还是新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有限数量的货物在这个世界上,因此囤!

世界局势和不利气候条件下的苦难归咎于您!

另一些人的不良行为的原因是你们的痛苦,您可以更改它们的困扰,所有的时间。

,您恨所有那些批评、不同意、不滥用您过去,因此没有宽恕!

您必须与您的身体0,每天五餐!

这是正常现象,对自己的一些疾病和减慢,你年龄高。

只有一个医生和他医学会治愈你,时还允许您继续您的丑恶现象和错误选项,显示总感到无奈。

 

 

 

 

42虑到神奇表现身体奇迹般

现实并不改变取决于你的信仰和观念。 信仰并不建立真相。 们如何获得这些有害信仰呢? 们把他们从我们的环境、父母、教师、模范作用,当我们很年轻,无辜的、原始的、很吸引人。 信仰形成是自发的、非自愿的。 什么是信仰? 们是迷你程序在我们的记忆中。 们消化年龄古老的信仰形式交给下一代,另一个,很多东西石器。

们通过这些生命挣扎在预编程硬盘,绝采取新的和正确的信息从实际出发和日常活动。 们完全有偏见,这些年龄旧观念和概念,就像过滤器或支架,们的生命的经验。 简言之,世界上发生的事件发生,们客观地说,虽然我们经验他们主观上通过我们的过滤器,完全相反角度和观点。 该解决方案是什么,这个问题出现编程呢? 就是这么简单!

格式化硬盘或软盘,然后将其保留为空,当您是与生俱来的。

它甚至会更好,如果你重新编程可以如你所愿,现在,主的自己。

负责您的生活。 现在就做,重写自己的程序? 在警,请注意此故障。 这是所有问题的根源,而、苦难和痛苦。

大多数的人都不想做自己。 们又害怕未知与往常一样,或者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在哪里,或是该如何。

有两个办法来摆脱这种困难。 第一个问题是,自助,佛的方法,它是很难、很长,而且耗,涉及内。

第二种方法是一种很容易。 从外部获取帮助,有助于一个专家重新编程处理人权硬盘! 讲的一个筒。 他将重新编程您的硬盘上,当然,对于一个很大的数目,和很容易。 努力是不需要您的参与。 们将澄清一些不同类别的信仰,几乎所有这些毫无根据的。

就我个人而言,我相信我们这一代人需要帮助的数以百计的hypnotists使我们在正确的轨道上一次完成,而不是由医生把我们都多次为所有我们的生活。

 

 

 

43,Rohit Khanna

核心信仰

这些都是普遍的、古老的信仰,整个世界很多认为,当然,没有理由,没有核查。 让我们称呼他们祖父母信仰。 提高您的双手如果都是神不怕? 所有的人手大大增加,为我们都害怕神。 们害怕他。 们应该,为他担心他或爱他吗? 绝对是神爱! 您是如何获得这种错误或翻转过来吗?

您是否还记得您童谣? 您是怎么做或是做它? 的心! 我很抱歉,这是并非如此。 说对了又错了。 还记得您大脑的Five,头而不是由心。 们的祖父母是一切错误的一边和我们一样都成了青蛙。 们非常坚定地认为,任何东西都比空气重不能飞。 但是,说一遍您看到的自己,们是错误的。 今天,们可以从伦敦飞到纽约,一架巨型喷气机称重数以百计的铃声。

宗教信仰

们吸收这些错误信仰从我们的作用模式当我们很年轻。

鍥惧儚澶勭悊考虑到这些危险提出了从几千年的过去,们的角色模型。 因此,现在他们把它们交给您无助的名称在儿童的文化、传统和价值观。

敬畏的原始人的鸟类和动物因为他无法乘飞机或寻线喜欢他们。 他害怕死亡,无形的精神和所有强大的自然力量,他无法理解。 因此,他开始崇拜所有这些元素来安抚他们,他的安全和生活。 这是他的发明。

这是技术的石器时代。 它是最理想的选择,这种不发达的大脑。

 

 

 

44虑到神奇表现神奇

的宗教原则和实践进展非常缓慢和更改。 这一变化始于toteism方面取得了进展,pantheism,停止于一神论、概念的一个神。 的原始人没有自由将他自己的;因此,认为,所有的行动都是由神性。 他有完美的接受态度和敬畏。 他没有任何概念的我执而不自知,因此所有的责任转移的神。 他基本上是住在丰度和分遣队模式在很大的程度上,因此,这是非常高兴和疾病。 他接受了亲人死亡的一部分作为一个神圣的蓝图;因此,它是与整个庆祝部落和充分庆祝活动。

今天,同一个宗教采取了一个很大的倾斜,更糟,变成一个机构,权力和金钱流失,上面几个。 生命的圣祭司在电源在您的成本。 宗教是发明的一个目的。 这项规定的目的,是有组织地剥削人民,人民群众可以不为自己想,使他们在征服。 如何做? 过使您有罪的,觉有罪,忏悔和乞求,当然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祭司要使您承认您的所有秘密事务,你有或者曾经有过的过去。

,您能感觉到内疚。 这个烂摊子是忏悔和慈善的课程后,您将有助于他的部落蓬勃发展的豪华,而您在痛苦。 如何才能快,如果您拒绝宗教的自然本能的欲望、性别、白日梦、爱情、道德吗? 您可以不高兴。 它将宗教的超级自然领域,您可以不提出质询,或他的权威。 因此,您最终成为一个傀儡在他的手上。 他希望这一切:们的顺服,你的钱和你的承诺。 在社会形成了学校现在的流氓和期望它搅动出诚实的公民。 它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45,Rohit Khanna

们设有独立的男校和女校。 们构建单独的修道院和女祭司男修女。 这种分离势力的抑制的性能量。

在很长一段时间,则可能不会包含最后爆发火山一样的同性恋和女同性恋。 第一个社会让你接待同性恋,然后谴责您代理的妨碍。 你在内心深处感到有罪的东西,拥有。 这是他们所想的。 你征服! 这些关系都是基于欲望和不是爱;因此他们是短命的,没有意义的,没有成果,而不能接受的更广泛的社会。 合作伙伴很快就会感到无聊和解体与独家销售与严重的后果,会撕裂他们的灵魂,败坏了机构患有不治之症。

抽象信仰


No comments: